關(guān)于S23U 8+256
有人買23U8+256的嗎?你們用著怎么樣?這款機(jī)器能不能用2.5年,我現(xiàn)在感覺電池待機(jī)還可以,中規(guī)中矩,相機(jī)的話2億像素還要看拍照的情況而決定個人而言,還在體會中,普通拍照就是1200萬正常像素的鏡頭,晚上夜景拍的不錯能戰(zhàn),這機(jī)器顏值可以,音質(zhì)也不錯高低音夠好,低音沉重,, 然后就是它這個打電話的掛完電話后怎么還會有掛機(jī)提示顯示掛斷3秒,這個不習(xí)慣,屏幕顯示很清晰,我喜歡,然后這款是方方正正,沒有R角顯示起來就屏占比就好看一下也能接受,不行
想之前那個小米12SU R角有點大還是曲屏的時間久了看眼睛疲勞了不喜歡,還有這手感也可以,中框的話有點弧度,但也有棱角,帶上殼后沒什么感覺,系統(tǒng)的話用起來也沒有什么不習(xí)慣之處感覺還好,本人第一次用三星機(jī)器。那個耳機(jī)的音質(zhì)非常不錯。

想之前那個小米12SU R角有點大還是曲屏的時間久了看眼睛疲勞了不喜歡,還有這手感也可以,中框的話有點弧度,但也有棱角,帶上殼后沒什么感覺,系統(tǒng)的話用起來也沒有什么不習(xí)慣之處感覺還好,本人第一次用三星機(jī)器。那個耳機(jī)的音質(zhì)非常不錯。





